峰唇手术好不好,增厚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1:14
丰满性感的嘴唇能展现一个人独特的魅力。所以很多人也就会对自己的嘴唇感到不太满意从而选择整形。唇峰手术让你“唇唇欲动”。

  唇峰增厚整形术中的爱贝芙注射丰唇因其简便快捷,效果明显较受广大爱美者欢迎,爱贝芙是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对组织缺陷能起到长期填充、修正作用。爱贝芙由胶原蛋白和PMMA微球组成。其中含量3.5%的胶原蛋白仅仅作为把PMMA微球带入整形部位并均匀分布的载体。PMMA能刺激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胶原蛋白。1—3个月后,注射入的胶原蛋白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而PMMA会降解,长期性地留在整形部位,起到长期丰唇效果。

  现阶段,唇峰增厚整形主要是采用自体脂肪移植法,即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这种薄唇增厚整形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唇内。但是通过自体脂肪移植达到薄唇变厚的目的方法也有弊端,就是机体会对脂肪有吸收的过程。因此有些人可能有二次薄唇增厚整形的可能。唇峰整形手术特点有: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

  唇峰整形怎么样,应该说只要是一个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这样的小手术都不会有太大难度,不过手术虽小,做好术后的细心护理也是很重要的。

  综上所述就是对唇峰增厚整形方法的介绍,同时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的效果,建议大家到还是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噢。


        阅读:注射丰唇手术的效果怎样呢?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风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