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整形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1:31
脂肪发育和皮肤弹性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而臀部整形术,可以让你快速拥有性感的臀部曲线。性感的臀部曲线流畅柔和,看上去浑圆有弹性而且上翘,是女性身后魅力的焦点。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臀部的形状受到臀部的肌肉。

  前凸后翘里的前凸体现了性感,后翘无疑给性感加一分少女的俏皮在里面!臀部和年龄一样,坚挺、有弹性、更是女人保持年轻的又一标志!穿裙子扭动挺翘的臀部尽显妩媚、穿裤子摆动无赘肉的黄金比例电臀,青春蔓延!美臀的方法有很多,不过通过整形手术能让爱美人士更快速安全的实现臀部的美丽。

  3、臀部吸脂

  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患者,而其皮肤弹性良好,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赋予曲线的臀形。

  1、臀部提升术

  常见于年龄40岁以上,或多次分娩,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下垂者。在肿胀法吸除多余脂肪基础上,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臀部上外侧,近靠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沟)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同时,行臀肌肉等下坠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此种手术完成后,获得有魅力的臀形,但必须说明,在臀部会有一条切口印,当然整形医师将切口尽可能留在臀沟,腰下段,大腿根部内侧,这些部位本身就是隐蔽部位,即使穿泳装,也不显露。且由于整形医师缝合精细,时间长(6个月以后)往往更不显露。

  2、臀部丰满术(丰臀术)

  针对那些由于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瘪陷,或整个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对于严重瘪陷者,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将假体放置在皮下层,臀部肌肉的表面,假体四周有专门固定装置固定于臀部肌肉表面。自体脂肪注射移植,多次手术也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且手术后无明显痕迹。


    阅读:臂部吸脂术后会有下垂情况吗                            成年人做臀部吸脂也需要定量抽取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