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颊塌陷可做哪种面颊部填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6:54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女性的面颊部的脂肪就会慢慢流失,从而导致面颊的凹陷,看起来会比较没有精神,不饱满,而且看起来也够不年轻美丽,而目前自体脂肪丰脸颊是有效解决面颊部凹陷的问题的。

  面颊塌陷可以做哪种面颊部填充术?

  面颊塌陷目前是可以通过自体脂肪丰面颊术来轻松改善的,只要医生注射成功,选择的脂肪颗粒成活率高,这种丰面颊的效果是可以达到持久的。为了保证注射的效果,一般注入的脂肪可能会比较少,如果女性对首先次注射的状况不满意,可以追加一到两次的注射,从而达到持久的丰面颊效果。

  自体脂肪丰面颊术利用负压吸脂仪器抽取身体其它部位多余的脂肪,经过提纯净化处理成脂肪颗粒后,用微型针管分点分层次注射到面颊部位。目前选用的是高端科学的水动力环形吸脂仪器,它一方面可以快速吸走脂肪,另一方面又可以对脂肪进行回收处理,大大提高了脂肪的成活率。

  同时医生有多年丰富的注射经验,能够准确进行注射控制,确保完美的丰面颊效果。自体脂肪丰面颊是抽取女性自身多余的脂肪,经过提纯净化处理成脂肪颗粒后,将其注射到女性面颊部位,让面颊变得饱满自然。

  自体脂肪丰面颊术的优势:

  1、安全。选取自体脂肪的方法非常绿色安全,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不会影响健康。

  2、瘦身兼塑形。这种丰面颊方式可以将自体脂肪变废为宝,达到瘦身与塑形的双重效果。

  3、效果自然。自体脂肪注入面颊后会生长成活,效果自然,没有疤痕,没有颗粒和异物感。



            阅读:透明质酸后可脂肪填充面颊部吗 丰面颊方法用假体还是注射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