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面颊方法用假体还是注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6:31
面颊消瘦的人看起来是没有精神的,而且是非常不好看的,现在通过丰面颊可以有效改善,打造年轻化脸颊。那么,丰面颊的方法有哪些呢?丰面颊的方法用假体好还是注射好呢?

  丰面颊的方法用假体好还是注射好:

  1、硅胶假体充填术。

  根据颞部凹陷的轻重程度,取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在颞部作3厘米左右切口,切开头皮、筋膜及颞肌,紧贴颞骨分离出一个大小合适的腔穴,将硅胶假体塞入,固定于正确位置,分层缝合肌肉、筋膜及皮肤,行外包扎固定。术后应用抗生素5-7天,7天后去除外包扎,拆除缝线。术后不会太肿,须注意假体的移位,致双侧充填不均。

  2、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

  自体脂肪注射主要问题是注射后会有部分吸取,需反复多次注射。一般2-4次,每次间隔2-3个月。颞部凹陷充填术的切口较隐蔽,即使再次手术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术后会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

  3、乔雅登透明质酸丰面颊

  乔雅登透明质酸丰面颊先用大分子透明质酸来改善双颊的凹陷,由于是躺着注射,注射时也会让患者不断的坐起来检视注射的状况,以便浮现较佳的脸部线条,较后,再运用中分子透明质酸,精修出优美的苹果肌弧度,乔雅登透明质酸丰面颊后的效果就可维持一年半到两年。



   阅读:女性脸部整形大概需要多少钱?                      自体脂肪面颊填充术后就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