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的症状和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1:20
虽说选对双眼皮手术很重要,但是术后的修复更重要,如果术后修复失败,主要的症状有双眼皮失败主要有两眼不对称、重睑过宽、隐双、重睑线完全消失、三眼皮、三角眼等现象,对于每种情况都有各自的一套安全有效的双眼皮失败修复方法:

  一、两眼不对称怎么修复:按照其中理想的那侧,而重新设计切开整形失败一侧的重睑,从而使两侧达到一致的效果。

  二、重睑过宽修复: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的,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而修复双眼皮,同时去掉原切口。

  三、隐双修复: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这样才可以增加重睑的宽度。

  四、重睑线完全消失:重新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进行修复。针对不同的眼部情况而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

  五、三眼皮:采用手术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也可以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术后重睑线不明显

  受术者在整个睁眼过程中其重睑皱襞线都不明显,或部分明显、部分不明显,这在用埋线法做重睑术者是由于所埋线未带住睑板所致;在用缝线压垫结扎法者是由于缝线结扎不紧,未使睑板与皮肤发生粘连所致;在用切开法者是去除眼轮匝肌、睑板前脂肪、眶隔脂肪不够,使上睑皮肤与睑板粘合不牢所致。

  (1)对重睑过宽者,尚无良方。因此,术前设计如受术者没有特殊要求,睑宽以7~8mm为好。在术中,应正对切口下缘带睑板缝合,不可过高。由于皮肤有一定的伸缩性,因此对重睑过宽不满意者,可让其每天用手指牵拉重睑线上的上睑皮肤,当这部分皮肤松弛下垂后,可遮住过宽的重睑,一般经过2~3个月的牵拉,重睑宽度可变窄一些。必要时,可重新设计低线,按三眼皮修复法修复(见后)。

  (2)对重睑过窄者可用切开法按原重睑线切开,分离重睑线以下的上睑皮肤,使之达灰线,然后在带睑板缝合时,可选在切口上缘一点的部位,这样缝合的结果重睑会变宽一些。如果受术者上睑皮肤松弛,则还要去除适当的皮肤,才会使重睑宽一些,否则松弛的上睑皮肤下垂会遮住重睑线使得重睑过窄。

  (3)对双睑左右不对称者,一般可采用切开法将窄的重睑修整与对侧的重睑一致。如果一侧过宽而对侧尚可,则用牵拉皮肤的办法将宽侧眼睑皮肤牵拉至松弛而与对侧一致。

  眼睛是五官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眼睛不好看的话,美丽也会受到影响,所以要重视修复的过程,不要忽视任何一个小细节。



   阅读:双眼皮失败的原因,修复手术的禁忌            割双眼皮失败修复术的适应症">割双眼皮失败修复术的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