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能一次成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7:00
移植自体脂肪丰面颊是指从自身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面颊部,用于改善面颊凹陷的一项整形手术。那么,自体脂肪丰面颊能一次注射成型吗?

  自体脂肪丰面颊不能一次注射成型:

  在自体脂肪丰脸颊方法过程中,为减少脂肪液化,提高成活率,故一次注入脂肪量宜小,不要超过10ml,要坚持多次少量的原则。所以我们可以了解到自体脂肪丰面颊不能一次注射成型,这是为了能够健康有效地进行自体脂肪丰面颊,所以请大家务必注意这一点。

  自体脂肪丰面颊主要利用臀、腿等部位多余脂肪,经过吸脂术吸出后,经过滤挑选等处理,再将优质的脂肪颗粒注入到面颊部凹陷处。注入过多也不宜过少。过多注入会使面颊部突出,过少注入会被吸收而恢复原样。所以需要具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进行操作。这一点也是要注意的。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优势很多,自体脂肪丰脸颊手术没有排异性,不易感染,安全性强,效果持久,但要注意手术成功的关键在于局部营养条件和避免脂肪细胞的损伤,采用干净饱满的颗粒状脂肪移植,脂肪细胞损伤小,加上面局部血运丰富,脂肪易成活。

  自体脂肪丰面颊时间不分季节,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这也是许多其他手术所不可比拟的优点。但进行丰面颊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医师会根据您的个人情况,制定适合您的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方案。



        阅读:面颊塌陷可做哪种面颊部填充 常见的面颊部填充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