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没换完可以矫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12 11:142017/12/12 11:14
呆狐网
龅牙或牙列不齐,能通过7天快速矫正法矫正吗?

  所谓的美容冠矫正,本质是拔牙磨小后做烤瓷冠,为了美观却损害了牙齿健康。要想真正改变健康牙齿的排列,目前正确方案就是戴矫正器,时间一般为两年左右。牙齿的生理性移动是一个缓慢的过程,矫正必须付出时间代价,没有捷径可走。

  矫治力度越大,效果越好?

  牙齿移动是骨细胞与改建的缓慢生理性移动,不同于宏观闻名的物理力学现象,绝非力量越大移动速度越快。实际上很小的力量即可启动牙齿移动,力量过大反而会使移动停止或带来很大的副作用。

  牙齿矫正后,老了会掉牙?

  健康的牙齿会伴随人终生。早掉牙主要是因为牙周炎导致牙齿松动脱落,而牙周炎的关键致病因素是口腔的菌斑微生物,是否羅患牙周炎与是否做过矫正无关。

  牙齿没换完不能开始矫正吗?

  不但患者这样想,很多非正畸专业的口腔医师也这样认为。不同个体的具体问题不同,考虑到牙齿和颌骨的生长发育情况,每人开始矫正的机会有差异,既有乳牙期、替牙期的早期矫治,也有换完牙及成年后的综合性矫治,要由专业正畸医师判断。


        阅读:牙周炎是矫正的禁忌吗                       影响牙齿矫正价格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