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的要求及时间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2 16:20

双眼皮手术是十分普遍的,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否理想,是否达到你满意的要求了呢?如果双眼皮手术不满意就需要进行修复,多久做修复手术呢?

哪些不理想的双眼皮是需要修复的?

不理想的双眼皮有很多种,早期埋线过的双眼皮过一段时间它会脱落,这一类的很多人是需要修复的;第二就是双眼皮做得过宽,原来很多人追求欧式双眼皮,做得过宽,过宽双眼皮非常不舒服,因为中国人的眼眶是比较小的,所以说过宽的双眼皮会觉得上睑很不舒服,很紧致,像这一类也需要做修复;当然还有一类就是,像双眼皮不对称啊,叫双眼皮的形态不佳,也都需要修复的。往往双眼皮修复,建议做了半年以后就可以做修复了。

三眼皮是什么情况?

三眼皮的产生其实就是和手术中间破坏了正常的眼部结构,或者是在缝合的时候,没有把正常的眼部结构分层进行缝合,那么这样的话就容易出现三眼皮,实际上三眼皮就是我们的皮肤和皮下的,和眼轮匝肌下的组织发生粘连,它就会形成三眼皮,所以说在治疗三眼皮的时候可能需要充分的松解,同时可能要做少量的脂肪移植,以后进行生理性的或者解剖型的修复,一般都能解决。


阅读: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方法盘点          双眼皮修复你需要关注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