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运用的是专业仿生技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3:55
古时就素有描眉画黛之说,可见眉毛的重要性,但每天修饰眉毛是很费时间的,日复一日的的画眉,不仅厌烦同时还会浪费时间。专家说,通过纹眉可固定住眉部的妆容,即节省时间还能避免每日繁琐的修饰。那么,纹眉运用的是专业仿生技法吗?

  纹眉运用的是专业仿生技法:

  纹眉运用的是专业仿生技法、采用的是高级的材料设备,弥补眉型天生的缺陷,精选天然医用的色乳,经过专业纹绣师精细无菌操作,将植物医用色乳直染于人体皮肤表皮,形成理想的形状及色彩,达到修饰美化、增强容貌整体美观的效果。

  纹眉时应结合年龄、脸型,设计相适应的眉型,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纹眉颜色,这样修饰出来的眉毛所呈现出的美才能贴合自身,才能够更好地表达眉部的优美妆容。根据皮肤和头发颜色选择染料,对年龄较大的妇女选用的染料应淡些。

  纹眉先选用棕色颜料纹出外侧轮廓以定型,用深棕色颜料纹刺内部。对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纹刺,纹刺密度可略疏些。就纹眉好不好而言,专家指出,通过正规医院进行的纹眉项目,可以规避安全事件的发生和能够达到求美者心目中理想的效果,帮助求美者改善眉毛的缺陷,塑造出专属于求美者自身的容貌。

  纹眉的术后注意:

  1、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2、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

  3、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纹眉。

  4、纹眉后应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金霉素眼膏),以防止感染,每日2次,连续三天。

  5、纹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

  6、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7、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阅读:激光洗眉会留下明显痕迹吗?                       漂眉和绣眉的区别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