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0:44
纤细的手臂才是小仙女正确打开的方式。但是,手臂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每个女生都不希望有粗壮的手臂,否则会造成整个身体都非常的臃肿粗壮,因此如今爱美人士都想采取吸脂的方法来瘦手臂。

  那么,手臂吸脂效果如何呢?

  整形专家介绍,手臂吸脂手术的原理是通过吸脂器械,将肥胖区域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大大减少;术后皮肤平坦,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细胞自皮下抽走,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臂的目的。手臂的脂肪多蓄积在上臂的内后侧,肥胖的肩臂部脂肪一直可以延续到肘关节部。在上臂的后侧离重要的血管、神经距离很近。手臂吸脂的效果持久,不易反弹,是因为成年以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不变的。发胖的主要原因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减肥药物和各种健身活动只是使脂肪细胞的体积暂时性收缩,并不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所以这种收缩在一段时间后又会自然恢复。这就是普通减肥为什么特别难的根本原因。而手臂吸脂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从人体内吸出大量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臂的效果。即便剩余的细胞体积再扩大,也是很有限的,所以手臂吸脂的效果很理想。专家说,手臂吸脂为我们去除上臂脂肪的堆积。一般的手臂部的脂肪多蓄积在上臂的后侧,肥胖的肩臂部脂肪一直可以延续到肘关节部。在上臂部的后侧离重要的血管、神经距离很近。上臂部位的抽脂减肥术的手术方法很简单,就是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术后包扎两天,需要换药一次。

  其次我们知道手臂吸脂减肥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从人体内吸出大量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普通减肥为什么特别难的根本原因。而即便剩余的细胞体积再扩大,也是很有限的,所以手臂吸脂美容术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阅读:做完手臂吸脂后要怎么护理                                手臂吸脂后一个星期就能够工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