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效果及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1:57
夏季是露腿的季节,那么很多人就会选择脱毛。脱毛也有很多种,那么,冰点脱毛是不是很有效果?我们都知道,夏季是减肥,脱毛的高峰期。现在市面上的脱毛膏也是各式各样的。但是在整形医院里较常用的就是冰点脱毛。只是冰点脱毛是不是很有效果呢?

  冰点脱毛的优势

  1、效果很好。冰点脱毛系统特有的连续扫描式脱毛技术,需要沿皮肤表面轻轻滑过即可瞬间脱毛,适用于任何部位,任何深度。似激光打印替代点阵喷墨打印,速度即是超越的体现。冰点脱毛仅需20分钟,丝毫不影响正常工作与生活。

  2、舒适。冰点脱毛采用特殊设计的冰点双脉冲激光,预热及加热双剑合璧:首先预热毛囊及周围组织,独有的同步冷却器,可保证皮肤在治疗过程中,不受热损伤。整个脱毛过程先冰爽,后温热,无任何疼痛,带来的只有舒适享受。

  3、美肤。胶原蛋白是维持肌肤弹性的关键,拥有充满活力的胶原蛋白就掌握了保持肌肤年轻的密钥。冰点脱毛释放的热量正是胶原新生、重组的优等条件,“弹簧”恢复活力,肌肤随之重回细滑白嫩。

  冰点脱毛系统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脱毛项目,在近几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它不同于以往的脱毛方法,具有安全、操作简便的优点,并能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

  冰点脱毛是不是很有效果?冰点脱毛能精确地封闭毛囊,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光能量,所以对皮肤本身不会有损伤。

  相信通过综上所述,大家一定对冰点脱毛有了一定的了解啦。


         阅读:冰点脱毛不同部位分别做几次         冰点脱毛前需要刮毛是为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