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峰矫正与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0:34
唇峰不美会影响唇部的整体美观,从而对整个面部都有影响,所以做唇峰矫正是很有必要的。什么情况下需要进行唇峰矫正?又想要获得唇外翻矫正术成功,术前又要做哪些准备呢?这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

  唇峰矫正的适应症:

  1、唇红边缘不齐见。于外伤后疤痕错位愈合,或是唇裂首先整形时唇红缘定点不准确造成错位愈合。简单的边缘不齐可用直接切除缝合或z成形术的方法调整。

  2、唇红部分缺口。多见于唇红手术时切除组织过多或者对合不良,个别人也为先天性不全唇裂所致。较小的缺口可采用v切口y缝合将口腔内粘膜推进至缺口,进行矫正;如缺口较大则需用下唇唇红作游离移植或带蒂转移进行整容了

  3、唇弓不明显。缺乏上唇美观弧度可在唇红缘上方两侧各切除三角形皮肤组织一条,然后将唇红粘膜略加分离,用细尼龙线缝出唇蜂、唇谷。此法适用于唇红狭窄、嘴唇过薄、上唇皮肤过多、过高等,术后三个月缝合的疤痕可不明显,如为女性,涂上口红则完全可以掩盖。

  唇外翻矫正术的术前准备:

  1、唇外翻矫正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唇外翻矫正术方案。

  3、唇外翻矫正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唇外翻矫正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在进行唇外翻矫正术。


        阅读:丰唇手术的效果怎样呢?"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注射丰唇手术的效果怎样呢?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风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