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有没有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0:49
很多人手臂非常的粗壮,显得整个身形都非常的臃肿显得很不好看手臂的位置是非常难受下去的,即便是节食与运动都是难以达到瘦臂的目的的,所以吸脂手术非常的受欢迎那么,手臂吸脂安全吗?有切口吗?

  整形专家介绍:首先,手臂吸脂是一种微创性的手术。手臂部的脂肪一般都堆积在上臂的后侧,手臂吸脂的方法是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结合微创技术,将切口较小化,所以是一项非常安全的瘦手臂方法。

  其次,尽管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但是在进行手术之前,手术医生会对您进行严格的身体检查来确保您的身体状况可以接受手术,保障手术安全。

  较后,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都具备先进的吸脂设备,能够准确地吸脂,不会损害到您的脂肪组织。

  手臂吸脂术会使用到的医疗设备有:麻醉液、抽吸机。根据手术所采用吸脂术不同而有所区别。

  体外超声共振吸脂术则使用使用手术刀、注射器、吸脂针、共振吸脂系统缝合针等;注射器法肿胀吸脂术会使用到吸脂针、真空负压泵、手术刀、缝合针注射器等。

  手臂吸脂采用局部麻醉,从手肘外侧注入麻醉够再插入细小的吸脂棒,抽出多余的脂肪以达到完美的手臂线条,手臂脂肪细胞颗粒要比脸部的细小,当上眼睑和脸部需要做脂肪注入时,可以使用手臂的脂肪。

  手术后的几天手臂可能还会有点出血和青肿的现象,但是在经过精心的护理之下,修长纤细的手臂则展现到你的面前,让你从此告别肥臂的烦恼,也让你的生活更加的轻松和方便。


    阅读:手臂吸脂术可以避免疼痛吗                                 PPDO[肌肤提拉]减肥可以瘦手臂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