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手术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1:10
怎样才能让你的手臂纤细起来呢?美眉们向来很多办法,但是能够迅速的让你摆脱粗壮的手臂,轻盈的舞动青春,就只有手臂吸脂,今天特别为大家介绍手臂吸脂,纤纤玉臂马上就帮你吸出来!

  很多人对手臂吸脂的手术步骤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就让专家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手臂吸脂的手术过程。

  臂部吸脂手术过程:

  1、术前检查

  受术者要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比如必要的检查有血、尿常规等。在检查确认受术者身体无恙之后,即可进行手术。

  2、精准设计,确定切口

  整形医生根据设计好的方案,在受术者臂部的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确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量。

  3、注射麻醉

  医生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

  4、震碎脂肪,适量吸取

  在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通过小切口将超声去脂仪的吸头插入臂部,反复多方向抽吸,令脂肪细胞破裂,较后用导管吸出脂肪粒。

  5、精细缝合,缠压定型

  将手术切口精细缝合,包扎好敷料,缠压定型,手术即告完成,整个过程中受术者基本没有什么痛楚的感觉。


    阅读:手臂吸脂不伤身及准确性                                         手臂吸脂会出现凹凸不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