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整形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3:52
以下是不少爱美人士在去眼袋整形手术后常常出现的一些情况,但是一般来说,大多数是属于轻微状态,会在去眼袋整形手术后2--3个月逐渐恢复;不过也有严重的例外,严重的眼睑外翻情况需要进行手术矫正,才能还原求美者去眼袋整形手术的效果。

  医生在线咨询的整形专家介绍,去眼袋整形手术一般是在求美者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不过据了解,不同年纪,不同原因造成的眼袋问题,解决方法也不同,在医疗去眼袋整形领域,去眼袋整形手术方法就需要求美者根据眼袋形成原因来选择,整形医生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制定符合求美者情况,以及个性化的去眼袋整形手术。除此之外,整形专家还建议求美者,去眼袋整形虽然已经非常安全,但是目前整形市场环境并不完美,所以仍然存在可能出现的一些风险:

  一、两眼不对称

  这是去眼袋整形手术中较常见的去眼袋整形风险之一,造成去眼袋整形手术后两眼不对称的原因主要取决于整形医生的专业技术,很可能因为去眼袋整形手术过程中,两边去除的脂肪量不一样,就容易导致去眼袋整形手术后两眼不对称的情况出现。

  二、皮下出血

  皮下出血是去眼袋整形较常遇到的风险,一般来说,不严重的皮下出血会随着去眼袋整形手术的恢复而消失,但是如果去眼袋整形手术时造成的皮下出血情况止血不当,不但会导致上下眼睑、眼周青肿,严重的甚至在术后会眼球出血、影响视力。

  现在医疗整形美容流行,各种整形美容项目不断创新,去眼袋整形手术也成为一种流行,特别是继双眼皮整形手术之后,成为现在求美者改造眼部状态的较主要方式。而且较重要的是,医疗去眼袋整形能够根据求美者眼袋形成原因,针对性的达到去眼袋效果。


   阅读:去除眼袋手术后几天可以拆线?              去眼袋手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