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脱毛的禁忌症和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2 13:42

唇部脱毛可以让爱美者少了长胡子的烦恼,那么唇部脱毛的禁忌有哪些?脱毛的注意事项是怎样的呢?术后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唇部脱毛的禁忌症

1.首先孕妇、十六岁以下的末成年人是不适合进行冰点脱毛的。

2.有免疫系统缺陷血液系统有疾病或者皮肤有炎症的朋友们是不适合的。

3.在服用服阿斯匹林或高氧化剂药物的朋友也是暂时不适合进行冰点脱毛。

4、在近期内做过整形美容的朋友要进行医师咨询,听取医师的建议再进行脱毛。

唇部脱毛要注意以下6点:

1、唇部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唇部脱毛前清洗面部及颈部皮肤。

3、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整形美容者可在愉快中完成唇部脱毛。

5、唇部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15分钟。

6、每次唇部脱毛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唇部脱毛护理

1激光脱毛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2、激光唇部脱毛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激光唇部脱毛治疗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激光脱毛后的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栏目:毛发

阅读:激光脱唇毛发色深的会疼吗           唇毛怎么去除?唇毛浓密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