瘢痕增生的人能做人造酒窝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5:03
传说,有酒窝的人都是带有前世记忆的人,他们带着那个酒窝是为了寻找前世情缘未了的的恋人。所以,有人说要珍惜身边有酒窝的人,而且有酒窝是一件非常增色的事情,可是偏偏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有个酒窝的,不过现在医学发达了,就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手术来有个小酒窝,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做人造酒窝?那么瘢痕增生体质的人能做人造酒窝吗?

  瘢痕增生体质的人能做人造酒窝?

  答:

  史瘢痕增生体质患者不适合做人造酒窝,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人造酒窝酒窝是笑肌筋膜与口角外侧部的真皮下层存在着点状纤维带所造成的。

  人造酒窝术的方法有很多,目前比较常用的有缝扎法、导入法和切开法三种,不同的人造酒窝术具有不同的特点,求美者可根据自身的需求求,或者听从医生的建议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而瘢痕增生体质的人不能做人造酒窝!

  问:不能做人造酒窝的人有哪些?

  答:

  有血液病或者是过敏患者是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的;有瘢痕增生体质的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患有高血压或者是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有传染性疾病患者也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看起来就会不协调,所以这一类人也是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的。

  人造酒窝是在口腔内侧粘膜上进行的,即使术后留疤也是看不出痕迹的,所以求美者不必担心。但同时我们也要做好人造酒窝术后的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与卫生,避免造成口腔内感染。而且在人造酒窝刚做完的一到两周时间内,要多吃豆制品和易于消化的食物,能够有效在酒窝成形术的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使酒窝形状变得自然。



        阅读:酒窝成形术后能终身受用吗 人造酒窝的形状有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