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细臂帮你减掉手臂赘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2 15:22
如果有“难减的部位排行榜”这样的榜单,那么手臂一定位居榜首,手臂上的脂肪很是“顽固”,它们就像“扎了根”似的“赖”在手臂上。虽然手臂上的脂肪很难减掉,但也并不是没有一点办法,吸脂细臂术就能有效瘦手臂。

  吸脂细臂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瘦手臂方法,其方法有很多,但无论是什么方法,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手臂吸脂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求美者不会感到明显的疼痛。根据抽脂仪器的不同,吸脂细臂的常见方法主要有电动法、注射器法、超声波法、共振超声波法等。

  吸脂细臂的适应症

  1.身体健康,无严重的内科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碍,局部皮肤无感染。

  2.局部脂肪累积严重影响外观及功能。如手臂部位过于肥胖影响穿衣及视觉效果等。3.如系内分泌疾患引起的周身弥漫性肥胖,则不宜做单纯的吸脂,而应通过内科做系统的检查及治疗。

  4.对于重度肥胖且伴有皮肤松垂的求美者,在进行抽脂的同时还可以将松弛皮肤切除,可达到更好的手臂吸脂手术效果。

  5.吸脂细臂并无严格的年龄限制,但常见的吸脂年龄为18岁—55岁。

   阅读:松弛的手臂适合做上臂吸脂吗               手臂吸脂术可以避免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