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的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1:02
行手臂吸脂无疑成为了较好的改善方法。做完手臂吸脂后,“拜拜肉”已经消失不见了,整个人也变得自信了!手臂吸脂减肥属于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从手肘外侧注入麻醉后再插入细小的吸脂棒,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抽出多余的脂肪以达到完美的手臂线条。而且,手臂脂肪细胞颗粒要比脸部的细小,当上眼睑和脸部须要做脂肪注入时,可以使用手臂的脂肪,所以手臂吸脂减肥是一种比较不错的瘦臂方法。

  从原理上来说,胳膊粗的确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来瘦下来,但这大多局限于脂肪型的粗胳膊。可是,如果你的手臂粗是因为肌肉发达或者是皮肤松弛所引起的,那么医生是不建议您进行抽脂减肥的。而且手臂的脂肪含量比较少,抽脂以后的效果不会是很明显的。

  胳膊粗壮的MM们可以抽脂,但是从健康减肥的角度来说,并不提倡。因为手臂吸脂也有着一定的风险:

  1、皮肤皱折、凹凸

  与吸脂不均匀及皮肤松弛有关,医师严格吸脂操作规程,术后加压包扎塑形有助于皮肤平整。

  2、皮肤瘀斑

  与抽吸脂肪层次过浅或操作不当造成出血有关。所以医生必须规范操作,选择有经验的医生非常重要。

  3、血循环障碍

  与皮肤有创伤或吸脂过浅等有关,求美者术前应确保身体健康,医师应严格执行吸脂操作规程,一般抽吸深度在皮肤下2公分左右为好。

  4、伤口及抽脂区感染

  消毒不严及术区血肿处理不及时都会造成感染。要及时应用强有力的抗生素,避免感染加重。


  5、脂肪栓塞

  操作时勿损伤大血管,术后还应趋压出未吸出而液化的脂肪,并进行有效的加压包扎,减轻疼痛、阻止出血,减少残留游离脂肪颗粒进入血管的机会,从而避免脂肪栓塞的发生。


    阅读: 手臂吸脂有什么方法                                    手臂吸脂术会不会有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