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传统脱毛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2:12
  夏季是脱毛的火爆季节,脱毛的方法方式也有很多,那么冰点脱毛PK传统脱毛哪个好?男人身体的汗毛浓密是性感的,但是,如果女人们体毛像男人那样就有损皮肤的整体美感了。体毛多夏天都不敢穿短袖,有这种烦恼的女生不少。解决体毛大多数女生采用脱毛膏、剃毛刀以及贴毛纸等传统的脱毛方法,也有激光脱毛的高科技方法,那么,相对于这些传统的脱毛方法,冰点脱毛哪个好呢?

  冰点脱毛的原理

  冰点脱毛是一种通过先进的激光仪器进行安全彻底的除毛方法,是目前十分优等的一种长期性脱毛方法,受到了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冰点脱毛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飞顿冰点光子脱毛仪器,穿透皮肤表层较终破坏毛囊吸收,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既能快速脱毛。

  冰点脱毛PK传统脱毛优缺点对照

  剃毛器的、脱毛腊脱毛很痛或红肿,脱毛液和脱毛霜等化学制剂又会对皮肤有损害,并且这些都不是长期性脱毛方法,脱了之后还会再长出来。

  传统方法去除皮肤表面汗毛,例如用剃毛器剃掉,这种暂时性的脱毛方法可以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感觉光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的汗毛会迅速长出来,那么再刮掉或剃掉,反复几次,会使汗毛变得又黑又粗又硬,更甚于原来。

  激光是一种比较新颖同时又比较安全无痛的脱毛方法,是目前十分优等的一种长期性激光脱毛方法,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且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安全无副作快速解决毛发问题。

  综上所述,相信大家一定有了一定的了解啦~


         阅读:冰点脱毛能保持终身吗                         冰点无痛脱毛术后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