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口臭是不是肠胃不好引起的

口臭是不是肠胃不好引起的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12 15:472017/12/12 15:47
呆狐网
在生活中大多数人都说话伴有口臭,有口臭疾病的人也给自己生活带来许多困难,导致大家都有一定的心理压力而且还不敢说话,大家对于口臭这种疾病是不是胃肠不好有一定的困惑,那么经常口臭是不是肠胃不好?

  首先考虑口臭是口源性还是非口源性的,对于不能排除与口臭相关的因素,如呼吸系统疾病(鼻腔、上颌窦、咽部、肺部的感染与坏死)、消化系统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肠代谢紊乱、便秘等)、实质脏器损害(肝衰、肾衰)及糖尿病性酮症、尿毒症、白血病、维生素缺乏等,则应该先对这些疾病进行局部或全身的系统治疗。

  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肿瘤等也可能引发口臭,口臭除了积极配合治疗,平日应多摄取像胡萝卜、柑橘类水果、小麦胚芽等富含维生素c、e及β胡萝卜素的抗氧化食物,以改善症状。

  经常口臭是不是因为肠胃不好

  1、有些口臭患者本身血糖太高,代谢时会产生像烂苹果味或酮味等难闻气味。想改善口气,必须从源头做起,控制血糖,即可有效改善这些情况。

  2、反胃性食道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肠胃胀气等。以反胃性食道炎患者为例,因为胃酸逆流,造成口腔内难闻的酸味,专家认为,除了寻求治疗,患者要将饮食习惯改为少量多餐、减少甜食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更要避免在用餐时饮用汤水。


   阅读:引起口臭的原因是什么?                              患有口臭对我们都有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