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韩式提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1:07
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的重要性,现在眉的整体美感已不明显重要了,但却是面部不可缺少的要素,而当今现在这个不断追求美丽时尚的社会,想当一个完美的女人,美丽的眼睛和漂亮和谐的眉毛二者是缺一不可。而韩式提眉术是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精神的一种外科整形手术。如今有很多爱美人士受到美貌的困扰,眉毛不好看,或者眉毛稀疏都会会严重影响面部的整体美观形象,因此很多爱美人士想通过韩式提眉术来改变自己得眉形,但是也还有很多人不了解韩式提眉术。那么,什么是韩式提眉术呢?

  问:什么是韩式提眉术?

  答:韩式提眉术是一项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主要是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不理想的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然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

  韩式提眉术术后效果非常理想,它在改善眉部缺陷的同时,还能提升眉形,去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让眉形秀美。此外,韩式提眉术还有以下好处:

  1、韩式提眉术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适合求美者的新眉形。

  2、韩式提眉术切口更隐蔽(一般设计在眉毛里或头发里面),创伤小,手法精细,恢复快,形状好。

  3、韩式提眉术的优势还在于适用于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



          阅读:提眉术没有手术切口的瘢痕吗   提眉术的手术设计操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