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优势及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2 14:07

下颌角对脸部的美观度影响很大,想要有一个完美的面部轮廓,下颌角整形比较合适,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手术后的护理事项如何呢?

下颌角正常的角度是120°,外观看起来没有棱角,脸部线条比较柔和,下颌角整形手术主要适用于那些下颌角角度过小、国字脸、下颌骨外翻增厚的人群。这些人的脸部呈现梯形的状态。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

1、下颌角整形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

2、下颌角整形例数多,经验多。

3、下颌角整形时间短,一般从手术开始到完成仅用60分钟左右,术后,恢复快。

4、下颌角整形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

5、下颌角整形截骨准确,保证改善脸型明显。

6、可进行下颌角、下颌缘联合截骨,对由于下颌骨过大造成的大脸型, 长脸型,大四方脸等有特殊改善效果,使脸型变小,变更秀气。

下颌角整形手术之后的护理

主要分为以下几种情况:任何手术都会对于机体组织造成一定的影响,进行去下颌角术一般是口内切口入路法,瘦脸手术的时间可以在1-2小时内完成,而恢复的话就是在7-10天可以达到基本正常。一般进行去下颌角手术或颧骨整形手术之后要放置负压引流管,去下颌角术后2天左右取出。

手术之后要进行加压包扎一周左右,去下颌角术后护理中以流量为主,半个月之后可改为半流食,手术之后的三到四天是病人较为痛苦的阶段,因为这时候的软组肿胀较为明显。

等到手术的七天之后,这些肿胀就会慢慢消失,下颌角术后抽线一般就在这个时间段内。一周之后,当然不会完全没有肿胀的感觉,但是基本上不会影响到你的工作和生活,所以,术后七天就可以正常的上班了。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切口都是在口腔吗           错颌畸形的发病原因及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