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过程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3:17
背部吸脂术是在背部制造切口,通过各种吸脂仪器将背部多余脂肪细胞破坏,然后通过吸引器吸出,以达到减肥塑型的目的。部的脂肪是非常难减的,所以很多人都想通过背部吸脂的方法来瘦出背部曲线。精致的背部曲线能够提升一个的气质与魅力,并且身材曲线将会展现的淋漓尽致。但是,由于很多人的背部脂肪较多,因此导致了虎背熊腰的既视感。背部吸脂过程:

  背部吸脂术是在背部制造切口,通过各种吸脂仪器将背部多余脂肪细胞破坏,然后通过吸引器吸出,以达到减肥塑型的目的,其具体手术步骤如下:

  ①定位:划定并标记抽吸范围;

  ②切开:切口的长度与吸脂管的直径相当,一般0.5-1cm。切口位置一般位于后背与腋下相交的两侧面,脂肪较少且容易被衣服遮盖的部位。

  ③麻醉:肿胀麻醉技术是目前吸脂术中较常用的麻醉方法。对吸脂范围较大者,可用椎管内麻醉。对术前恐惧者,可采用全身麻醉。无论采用何种麻醉,抽吸局部均需采用肿胀局麻技术。

  ④脂肪细胞破坏与抽吸:将吸脂探头连接吸脂装置,经皮肤切口插入皮下脂肪层,切口周围覆盖湿性敷料,按照标记区域,持续缓慢往复移动探头。如果被吸脂皮肤表面有不平整,可采用常规电动负压吸脂进行较终塑形。脂肪抽吸的一次安全量为2000ml以下。

  ⑤术后处理:抽吸结束后将皮下存留的液体及脂肪颗粒挤出,可放置引流管48-72小时。缝合切口。加盖敷料并加压包扎。

  为保证良好的术后效果,背部吸脂术后,你需要做好以下方面的自我护理:

  ①手术后的3-5天的时间里对一些刺激性食物,譬如辣椒、生葱、生蒜、生姜及海鲜等应该禁止食用;

  ②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③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④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⑤术后立即穿弹性紧身衣或弹力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阅读:背部吸脂的部位有哪些                                        背部吸脂术后一般不用缝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