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有无辐射损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1:55
我们的肌肤作为人体第一道防线,其美观也是受求美者备切关注的。毛发过于旺盛,影响了肌肤的美观和个人形象,总会给人带来心理障碍,因此现在很多人都想通过激光脱毛来解决毛手毛脚的困扰。那么,激光脱毛有辐射伤害吗?

  激光脱毛对肌肤的损伤小:

  激光脱毛治疗过程简单快捷,已经有许多成功治疗经验。治疗后皮肤一般不结痂、不感染,副作用少,是一种让人信赖的安全脱毛方法。

  激光脱毛因为仅作用于有黑色素细胞颗粒的毛囊,不作用于无黑色素颗粒的汗腺,所以不影响排汗功能。

  激光脱毛一般不会损伤皮肤,在刚刚接受治疗的皮肤会有些发红和肿胀,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说明治疗已经开始起到阻止毛发生长的作用。治疗几小时后,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

  激光脱毛每次间隔时间:

  激光脱毛具体多久进行一次时间是不定的,因为每个人的毛发生长周期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再次生长的速度依据自身皮肤的状况、选择的激光设备等也是有差别的,所以不能具体知道多久脱一次毛发,但是一般情况下在1~2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一次激光脱毛是非常好的,能够针对性的对于生长期的毛发消除,达到彻底脱除干净的目地。

  具体到激光脱毛来说,治疗的效果和治疗的次数、治疗的间隔时间、治疗时的能量、机体的个体差异等诸多方面所决定的,一般来说,冰点激光脱毛一般需要三次左右,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而这三种生长周期的毛发不能同时存在,所以要达到比较彻底的脱毛必须经过几次治疗。每次的间隔时间一般是一个月左右。

  激光脱毛没有辐射伤害:

  激光,当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时,总是将它和辐射联系在一起。激光脱毛有辐射吗?专家介绍说,激光并不是一种辐射物质,它属于镭射光源,通过光热作用破坏毛囊,达到脱毛的目的。

  激光脱毛,利用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过程很简单,治疗时间短,痛感不明显。

  激光脱毛的优点:

  1、激光脱毛的黑色素吸收比较好。

  2、激光脱毛比较安全,接触式冷却激光头,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

  3、激光脱毛效率高,速度快。

  综上所述,相信大家一定有了了解啦。


        阅读:冰点脱毛不同部位分别做几次         冰点脱毛前需要刮毛是为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