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0:25
面部吸脂手术能够轻松的做到局部瘦脸,并且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那么,做完面部吸脂后多久能看到效果呢?这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整形专家介绍,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主要是通过除皱瘦型素毒素瘦身取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脸部适度压缩的肌肉松弛,使动态性皱纹消散,辅助瘦脸。注射后脸部肌肉可保持平稳且不会构成纹路。

  那么,除皱瘦型素瘦脸会反弹吗?

  除皱瘦型素瘦脸并不是一针就可以长期瘦脸,除皱瘦型素会在人体内6-8个月基本代谢掉,肌肉将恢复到比原来要小一点,如果这时候还想要瘦的效果就再加强注射。

  除皱瘦型素瘦脸后通常是在3天左右见到效果,一次注射维持的时间是4-8个月,效果好的话可长达一年。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1到2次。但要注意的是,根据除皱瘦型素的作用机理,重复注射的间隔时间起码要3个月。效果消失后可重复注射,疗效是一样的,但医师的水平对延长除皱瘦型素瘦脸的效果也很关键。

  一般来说,注射之后4个月,只有到医院重复注射,才能让效果加强,所以为了让疗效更长期,爱美者们好还是多次注射。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并不是一蹴而就的美容项目,它需要分次进行,因此想要不反弹,就必须按多个疗程进行。

  如您想要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瘦脸,建议您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保障产品的合格及手法的准确,才能保证您术后的效果。



    阅读:面部吸脂后多久才能恢复好                                面部吸脂后不会不会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