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额部填充为什么选择自体脂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7:54
额头凹陷会十分影响一个人的形象,让人看起来显得没有高贵的气质。现在,丰额头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注射透明质酸丰额头、假体植入丰额头、自体脂肪填充丰额头等。

  但为什么很多爱美者对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情有独钟呢?

  1、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采用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需要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部。由于使用的是“钝针”状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后没有疤痕。

  2、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时间不分季节,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这也是许多其他手术所不可比拟的优点。

  3、自体脂肪丰额头后的脂肪成活率有着一定的规定和过程,有少部分人觉得术后轮廓线并不完美,这是正常的,可通过再次填充来完善。但再次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时间一定要选择较次自体脂肪丰额头两个月后。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以其该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而得到了人们的青睐。

  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尽管这样的方法在手术后不会出现排斥,也不会给身体造成任何的副作用,所以是很安全有效的。而且这个手术也已经很普遍了,但是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专业的整形美容医生,这才是手术基本的保证,如果是医生的经验不足,操作不当就会造成手术后遗症等问题,让手术效果打折。


        阅读:三维截骨术颧骨整形安全吗         脸部轮廓缺乏立体感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