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畸形术后怎么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1:38
还在为你自身的缺陷而自卑吗?你还在为乳房畸形而烦恼吗?听听专家关于乳房畸形手术后怎么保养吧。
      乳房畸形由先天和后天性两种疾病组成。先一性乳房畸形是指胎儿在胚胎期乳腺发生和退化发生异常变化而引起的乳腺发育异常。后天性乳房畸形是指在外源性因素的作用下,使机体内雌激素、雄激素等水平出现异常突变而导致的乳腺异常发育。

  乳房畸形的治疗

  1、多乳畸形

  对副乳腺应予以切除。

  2、小乳症

  双侧小乳房可以是乳房发育不良,也可能是一种真正的先天异常。可采用隆乳术矫正。

  3、乳腺缺如

  视组织缺少的情况,可用自体组织移植、人工乳房假体植入或两者相结合的方法予以矫正。

  4、多乳头畸形

  多乳头症的临床意义不大,但是当多乳头症伴随多余的乳腺组织存在时,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恶变的可能,所以应该尽早手术切除。

  5、乳房不对称

  当一侧是小乳房,另一侧是正常乳房时,可以用隆乳术来调整两侧乳房使之对称。当一侧是巨乳时,应结合隆乳术和乳房缩小整形术来达到双侧乳房体积和形态上的对称,或采用巨乳侧乳腺皮肤复合组织瓣蒂移植术,既可使巨乳缩小,又可使小乳侧乳房体积增大。

  6、早熟性乳腺肥大

  早熟性乳腺肥大分为真性肥大和假性肥大。真性肥大,若乳腺过度肥大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时,可采用巨乳缩小整形术矫正。假性乳腺肥大是由于能生成雌激素的肿瘤引起的,往往呈双侧性,待原发肿瘤切除后可恢复正常大小。

  乳房畸形术后保养

  1、术后两周严禁吸烟、严禁性生活。

  2、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3、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了解了关于乳房畸形的术后保养就简短介绍这些,自身也要注意身体健康,不要掉以轻心。


        阅读:假体隆胸术后按摩会爆吗                       注射隆胸的优势和材料特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