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手术有什么要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1:26
臀部吸脂不仅仅能够瘦臀,更加能够翘臀紧实。但是,对于手术的操作是非常严格的,因此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另外,臀部吸脂前后的注意事项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也是需要做好准备的。

  那么,臀部吸脂手术前后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来看介绍:

  1、在做臀部吸脂手术之前爱美者就需要向医生咨询该手术的相关知识,以做好相关准备。在进行臀部吸脂手术之前爱美者需要到医院做必要的化验检查。

  2、爱美者也需要提前安排好手术的时间,并且也要考虑到术后可能会对生活带来的不便。

  3、在进行手术前一天就不能喝酒了,因为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在术前一天爱美者要沐浴。

  4、术前爱美者如果正在吃活血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的话,就要停止这些行为,因为吃这些东西不利于伤口的愈合,还会导致手术时候出现出血的概率增加。

  5、臀部吸脂手术前两个星期爱美者就要停止抽烟了,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6、女性进行臀部吸脂手术要避开生理期,如果有长时间吃抗凝、血管扩张及激素类的话,术前一两个星期就要停止吃,而洋参及人参等补品和保健品也要停用。

  7、在术前爱美者就需要准备好弹力良好的弹力裤或腹带,术后会用到。

  臀部吸脂适合哪些人?

  整形专家介绍,臀部吸脂虽然无明确的年龄限制,但是肯定是需要达到成年的年龄的。并且如果年龄太大做吸脂手术效果可能不是很好,一般在50岁左右的样子。并且做臀部吸脂身体是一定要健康的,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碍,局部皮肤感染者是不适合做抽脂减肥塑身。


    阅读:臀部吸脂后会不会下垂                          臀部吸脂技术不需要手术切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