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嘴唇变薄手术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1:24
想拥有美丽性感的嘴唇,首先你要了解什么才是美唇。唇部是一个人重要的面部美学标志,中国自古有”樱桃小口柳叶眉“之说,据说这是中国古人对美人的评定标准之一。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嘴唇美丽性感。优美的嘴可以展示女性的个性和情感,也能吸引异性的注意力。嘴唇太厚就会使整个人都看起来不太好,从而很多人就会选择厚嘴唇变薄手术修复。

  在嘴唇畸形的案例中,较多见的就是嘴部过于宽厚。此类问题可以通过厚嘴唇变薄进行修复。通常我们认为,上下嘴唇在弛缓状态下轻轻闭合的厚度度超过2厘米,就被称为是厚嘴唇。厚嘴唇变薄手术的手术方法是在红唇内缘或更内侧设计切口,切口成横梭形,两端延长到颊部,上唇中央唇珠和唇系带间切口或不做切开,以保持明显的唇珠。切除嘴唇组织的宽度,在手术开始之前医生应该与患者协商并仔细测量,以免造成红唇过薄和唇弓缘向内缩紧畸形。一般,唇部手术一周后拆线,1~2周的时间即可恢复。

  厚嘴唇变薄手术修复,还你性感美唇我们已经知道了,而且嘴唇是我们面部重要的器官之一,所以,厚嘴唇变薄手术必须在整形外科医院由专业医师实施,以免留下祸患。

  性感迷人的嘴唇你拥有了嘛~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target="_blank"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430/65C0A1B4C1482T540454.shtml" 0px;="" 0px="" currentcolor;="" none;="" rgb(102,="" 102,="" 102);="" "text-indent:28px;white-space:normal;";="" non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rgb(102, 102, 102); outline: none; text-indent: 24px;">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