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下垂的原因和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2 10:43

眼睑下垂对眼部的影响很大,对于眼睛的视觉以及眼部肌肤状态都是不利的,那么眼睑下垂的原因有哪些呢?常见的眼睑下垂矫正方法是怎样的呢?

眼睑下垂的原因有哪些?

1、睁眼肌肉发育不良。

2、支配该肌肉的运动神经功能不全。

3、重症肌无力等其它的身体疾病。

常见的有以下几种手术方法:

一、上睑提肌缩短术,这种方法是采用缩短上睑提肌来达到眼皮上提的目的,在术前要先了解到你的上睑提肌功能,上直肌功能和下颌瞬目联带运动是否正常

二、额肌筋膜悬吊法,这种方法是采用自体大腿的一块阔筋膜与额肌和上睑相连,利用额肌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由于悬吊的筋膜日后有可能变松,有时会影响手术效果。这种手术方法比较适用于中重度上睑下垂患者

三、额肌瓣法,这也是一种利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只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双眼皮线)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起到使眼睛睁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

眼部其他畸形包括:睑外翻、睑内翻、上睑下垂、睫毛缺损、眉畸形与缺损、眼睑缺损、眦角畸形、睑球粘连、眼球摘除后上睑凹陷畸形、结膜囊缩窄、倒睫等。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的方法及术后护理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失败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