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好处和术后反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2 16:53

透明质酸隆胸是不错的注射方式,那么注射透明质酸后鼻型变化如何?手术安全性高吗?我们来了解下透明质酸隆鼻的好处以及术后的反应。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好处

1、隆鼻形态立体、手感真实。透明质酸是人体中本就具有的物质,在人体中起着保湿吸水的作用。注射后鼻子不仅会挺拔高昂,而且还更加水嫩鲜活,比原来的鼻子更好看、手感更好。

2、创伤小、疤痕隐蔽。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一种微整形技术,不需要动刀,仅需注射即可,注射伤口很快,很快就能恢复,注射时也只有打针一般的感觉,可以做到真正的自然隆鼻。

3、安全性高,副作用低。透明质酸本就是人体中含有的物质,注射隆鼻时所用材料和人体原有透明质酸成分相近,对人体来说没有区别,因此完全不会有排斥反应,就像补水一样,安全副作用低。

注射透明质酸后的反应

注射透明质酸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不过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另外,刚注射完透明质酸后,有些人会有皮肤红肿的现象,但大部分人过一阵子就会消失。有些人在施打后会有皮肤表面凹凸不平的现象,有些则是皮肤表面颜色变淡,这些情况会维持数月之久。这些令人不甚喜悦的透明质酸的不足之处在经过一段时间后由于透明质酸被逐渐吸收后,皮肤表面不好看的情况也会渐渐改善,并不会在皮肤上留下任何痕迹。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隆鼻后有淤青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