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除皱后您需要知道的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20:06
  随着年龄的增长,脆弱的眼部肌肤的变得老化松弛,缺乏弹性,再加上经常因眨眼而被拉扯,眼部皱纹就会在不知不觉间出现。眼部除皱术就是不错的去除方法。那么,眼部除皱后您需要知道哪些事项呢?下边跟着小编详细来了解吧!

  眼部除皱后的注意事项:

  1、眼部除皱后,需要禁止食用烟、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等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大量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有利于伤口复原。

  2、眼部除皱后,通常麻醉药散后,伤口可能会出现疼痛,以纱布隔住,适量的进行冰敷。时间不宜超过15分钟。睡觉除外,可服用止痛药以药减缓不适。

  3、尽量多休息,外出时需要配戴太阳眼镜,做好防晒工作,需要遮挡阳光风沙,以免造成眼部瘀肿。

  4、伤口需以无菌棉棒及生理食盐水清洁,并涂抹消炎药膏,每日三次;眼部禁止沾水以免感染。

  5、眼睛除皱后,如果出现瘀青肿胀现象,可抬高头部或采半坐卧姿势,提高血液循环功能,可以改善肿胀的现象。

  6、眼睛除皱后,伤口在愈合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搔痒症状,禁止用手触碰伤口。



    阅读:怎么去掉眼角的皱纹呢  去鱼尾纹用自体脂肪注射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