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可不可以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8:15

双眼皮已经受到了很多人的亲睐,通过割双眼皮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完成了大眼的愿望,这不仅吸引了女性的青睐,很多男人也想割双眼皮手术。在娱乐圈男明星也是做过割双眼皮手术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士也不例外。男士割双眼皮好吗?很多人很担心这个问题,下面是个人的分析和介绍。

  在割双眼皮的时候,由于每个男性的眼部情况不同,为了取得更好更理想的效果,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目前,割双眼皮手术较常用的两种是埋线和切开法。专家为你介绍了以下两种:

  1、切开法。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关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纳男人割双眼皮手术切开法是做重睑手术效果较好的一种,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

  2、埋线法。男人割双眼皮手术埋线法是采纳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青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逝而进行补救时。

  男人割双眼皮-切开法,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对于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男人割双眼皮手术切开法是做重睑手术效果较好的一种,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另一种切开法,这种方法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单眼皮。对于上睑皮肤松弛及水泡眼者,医师在施行双眼皮术时,可同时去除多余脂肪和皮肤,术后效果可靠,双眼皮定型持久。其实男士割双眼皮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割双眼皮后也需要做好护理工作,护理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其次在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阅读: 埋线双眼皮多久拆线效果好                                 四种方法让眼睛更传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