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开眼角同时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9:13
开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同时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造作明亮照人,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变。

  开内眼角对于操作,也是要求很精准细腻的,其手术的损伤范围很小,是采用显微外科手术器械,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开眼角手术的痕迹。所以,对于这种缺少美感的眼睛,我们通过开眼角,让小眼变大眼。效果也非常真实,只要你不说,就没人能看出来。

  韩式定点双眼皮是跟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较终眼部整形方案。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轻柔地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眼睑进行三点缝合。三点双眼皮的效果是很好的,从而可以让你拥有自然的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在需要皱褶的位置,利用韩式无痕双眼皮的手术缝针或其他方式,将眼皮与提上睑肌、睑板粘连固定,人为造成组织粘连,产生横向的牵引,形成双眼皮。不过为了保证手术效果更好,术前精心设计是很重要的,从而去掉多余脂肪和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多点缝合,形成完美的重睑线。这种方法能调节和改变上眼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等。

    阅读:哪些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术后出现疙瘩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