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9:16
  隆鼻的方式有很多,目前隆鼻术已经是很多人选择的塑造美鼻的方式,那么硅胶隆鼻好吗?硅胶材料进行隆鼻有哪些优点呢?

  硅胶假体隆鼻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少数的对它会产生排异反应,如果隆鼻失败了,它还能够完全取出。硅胶假体隆鼻的假体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态,可以在其基础上任意雕刻,硅橡胶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常用的有“l”形、“t”形及柳叶形。柔韧性和弹性比较好,立体感强。

  硅胶假体材料具有无害,无致畸性,无致癌性和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而且价格低廉所以一直受到很多隆鼻人士的喜爱。硅胶假体隆鼻的假体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相应的形状,不会出现组织长入的现象,也不会有手感的改变。而韧性和弹性比较稳定,因此十分自然。隆鼻手术.

  硅胶假体隆鼻的假体在体内不存在于组织生长在一起的麻烦,一般术中放入假体的腔隙不会有太大改变,假体在体内就像穿了一件衣服一样被一层纤维包囊包裹,所以取出硅胶隆鼻假体也就像从口袋里拿出一件东西一样的简单,不会对周围的组织产生任何损伤。

  硅胶鼻子实际上是可以在鼻子里面长久存放的,很多妹纸以为硅胶鼻子是有寿命的,放置一定的年限就必须要取出来。实际上,这是对于硅胶鼻子的误解。硅胶鼻子是惰性材料,在鼻子里面放置无论多久都不会引起变化。硅胶鼻子放置后5-10年需要进行检查,如果假体没有问题的话就能长久保持。


         阅读: 硅胶隆鼻维持多久,哪些情况要取出硅胶       透明质酸还是硅胶隆鼻哪个更好"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FF6980;outline:none;">透明质酸还是硅胶隆鼻哪个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