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恢复的因素及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1 11:50

双眼皮手术是现在比较普遍的眼部整形,影响双眼皮恢复的因素有哪些?割双眼皮手术会有哪些后遗症呢?

影响双眼皮恢复的因素有很多,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手术方法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许多,而不同的手术方法会导致创口大小与深浅各异,创口越大、越深,所需的恢复期就较长。

2、护理问题

割双眼皮后你需要好好护理眼部,护理得当,眼皮形态自然恢复得又好又快,若护理有误,则可导致伤口感染,出现发炎、出血、红肿等等症状,这样就需要额外治疗,从而大大延长了恢复时间。

3、体质差异

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同的,有些人的体质较好,所以在割完双眼皮后恢复得很快,反之,可能会恢复得极慢。

割双眼皮的后遗症

1做双眼皮手术之后,常见的一个后遗症就是会出现眼皮红肿发热的状况,如果处理不好会导致感染等问题。

2在不知道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的情况下去做双眼皮手术,会导致眼部疤痕增生。

3术后的切口组织虽然已经缝合,但还是会出现渗血的情况,但都是小量的。如果渗血情况加重,就必须马上就医。

4除了会出血,还会出现血肿的情况。轻度的血肿可以经过时间慢慢减轻,但严重的血肿就必须得去医院打开切口止血或者引流。


阅读:吸雕双眼皮美丽不动刀不埋线           割了双眼皮为什么弧度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