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瞳线多久能补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1 17:31
  如今做美瞳线非常流行,越来越多的妹子加入到做美瞳线的大军。做了美瞳线可以在视觉上可以放大瞳孔,如同戴了美瞳一样,让你的眼睛更加神采奕奕。然而你知道吗,做美瞳线是需要补色的,那么什么时候补色吗?

  美瞳线又叫做韩式纹眼线,是采用进口仪器将植物色素注入睫毛根部的皮肤内,色素只在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沉积,对皮肤创伤小,出血少,恢复快。

  美瞳线使用的色料无刺激,不过敏,能够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颜色自然变淡,不会出现变色的情况,效果大概可以保持2~3年。

  做美瞳线多久能补色?

  美瞳线通常都是需要补色的,第一次纹美瞳线后大概需要一周的恢复期,如果在美瞳线色料稳定后出现上色不均匀或者上色太浅的情况,可以选择在1个月后进行补色调整。因为每个人新陈代谢速度不一样,具体的补色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美瞳线是一种半持久化妆术,不同于传统的纹眼线,是会随着时间的流失,人体自身的新陈代谢而逐渐消失的,经历了前两次的的上色,美瞳线效果会比较持久,一般可以维持2-3年,因此日后可以按时代潮流或个人嗜好来改妆。

  做完美瞳线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不要接触生水,以防感染或掉色,不要进行游泳、桑拿,以免造成脱色。


   阅读:无痛纹眼线让您快速变漂亮                 纹眼线的步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