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整形主要包括的内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8:10
主要包括9项整形内容:膨体(硅胶)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被整形术、鼻孔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朝天鼻矫正术、驼峰鼻修复术以及失败隆鼻手术再修复。鼻部多项整形术可以缩小或增加您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使外扩的鼻翼变窄,或者改变鼻子和上嘴唇之间的三角区域。另外,它还可以校正鼻部的天生缺陷,甚至有助于减轻一些呼吸问题。

  美学标准

  鼻子的长度为面长的1/3,符合三庭五眼比例关系。

  鼻额角(鼻背与眉间所形成的角度)理想为130-140°

  鼻面角(即鼻梁与面部平面的交角)理想为30-33°

  鼻部美学标准

  鼻部美学标准(3张)

  鼻尖角(鼻尖上下小叶之间的夹角)理想为85-95°

  鼻唇角(即鼻小柱与上唇间的交角)理想为90-100°

  鼻子,现代美容实践证明,鼻是美之魂;鼻子的形态不仅在面部美学价值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而且对人的整体形态、无关面容甚至爱情生活亦有很大影响。鼻子位于面中1/3,上与额部相连,下与嘴相连,根部左右为双眼,中部两侧与颧部、面颊部相毗邻。鼻是人类面部较突出的器官,无论是从哪个角度观看都非常显著。一个不美的鼻子变为美的鼻子可以让受术者改头换面,判若两人,获得心理上的满足,满足受术者所预想的美容结果。事实上,决定一个人鼻子是否漂亮,要考虑鼻子长度、坡度、130度鼻额角,90度鼻唇角,85度鼻尖角等多种因素,更要结合顾客脸型,其他五官形状来决定。单纯隆鼻,可以让塌鼻梁有很大改善,但无法做到完美。


   阅读:做假体隆鼻后会不会移动            假体隆鼻塑形好吗 鼻炎能隆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