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6:49
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能让眼睛明显变大,而埋线双眼皮术安全、无痛、创伤小,且双眼皮自然流畅。相信做过埋线双眼皮的人都知道,这是爱美者喜欢它的原因。埋线双眼皮术后会有一段时间眼部不自然,所以很多人都会很关心一个问题,就是:“埋线双眼皮多久恢复?”

  第一,与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每个求美者的体质都是有所差别的,有的人体质好,恢复能力强,那么,术后恢复正常双眼形态所需的时间就短;反之,若是有的人体质差,恢复能力弱,那么,她们想要恢复正常的双眼形态,就需要更多的时间了。

  第二,与手术医师有关。医师技术和经验的差别,就会直接造成手术效果出现差异,手术创伤性产生不同,如此,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恢复起来,所需时间的长短肯定就会有所区别了。

  第三,与术后护理情况有关。良好的术后护理能够促进伤口的恢复,让双眼皮尽早恢复正常;反之,若是求美者不遵医嘱进行术后护理,不仅手术恢复时间会更长一些,手术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其实在众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中,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较短的。不过,在术后初期眼周可能会出现淤斑,埋线双眼皮术后眼部切口会肿胀疼痛,个别求美者还有青紫现象,术后两到三天内肿胀明显,五到六天后肿胀开始消失,就可以上班,这时缝线已经拆除,淤斑也慢慢变为淡黄色。如果不用化妆掩饰,上眼皮的不自然状态也会被看出来。埋线双眼皮术后一天内可用冰袋冷敷,之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大概十天左右,眼部肿胀基本消失,不过这也不能一概而论,有些患者可能在割双眼皮后2周仍有酸胀感,所以长时间的精细工作是不可取的。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跟个人体制和术后护理有着一定的联系。

  埋线双眼皮术后一周内缝线部位要避免沾水,目的是为了防治伤口感染;至少一个月内少用电脑,让眼睛好好休息;在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内,要经常做眨眼睛这个动作,此外,第2周,患者可以做一些肢体伸展运动,但不要做弯腰等剧烈活动;第3周,可以参加游泳、慢跑等运动


阅读: 做欧式双眼皮还要先吸脂                        三个因素决定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