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9:26
  隆鼻术一直以来收到广大女性的选择,那么自体隆鼻好还是假体隆鼻好呢?很多人会进行比较再做选择。那么我们要从哪些方面来进行比较呢?安全性、排异程度、自然度上等方面来看看假体隆鼻和自体隆鼻有哪些不同之处吧。从安全性方面来看自体隆鼻≈假体隆鼻

  自体隆鼻不会引起排异反应和过敏反应,在正规操作下还是很安全的。但自体隆鼻对整形医生的软骨雕刻技术要求非常高,如果不是经验丰富的人做自体隆鼻,那么手术和传统外物植入一样会出血,肿涨,外形不美等情况。自体隆鼻的安全性完全取决于医生的技术,选对了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假体隆鼻是目前成熟的隆鼻技术,其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高的,硅胶性能稳定,不过膨体材料时间一长容易和鼻部组织长在一起,但只要注意护理,不发生过敏,那么一般还是比较安全的。两种对人的身体基本没有伤害,因此安全性也是有较高保障的。

  从排异程度来看:自体隆鼻 假体隆鼻

  自体隆鼻又分为自体软骨和自体脂肪,因为同样是身体本身的组织,因此不会引起身体任何排异反应和过敏反应。

  假体隆鼻使用的材料一般是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这两种才来属于人工材料,并不是我们身体的组成部分。因此,假体隆鼻有可能会引起我们身体的排异反应和过敏反应。

  从稳定性方面来看:自体隆鼻>假体隆鼻

  自体隆鼻中的软骨隆鼻在拆线时形态正常则可永远保持不变,不怕用力揉鼻,擤鼻和一定程度碰撞,和自生真鼻子一样。另一种自体脂肪隆鼻在完全恢复期过后,脂肪存活率稳定的前提下也可以随意揉捏鼻子。

  爱美者在假体隆鼻之后的时间里,都要特别注意不能用力揉鼻,擤鼻和碰撞,否则会发生鼻歪,假体外露等现象。因此,我们可以认为假体隆鼻的稳定性是不如自体隆鼻好的。

  从自然度方面来看:自体隆鼻>假体隆鼻

  自体隆鼻使用材料也属于身体的一部分,因此只要在正规医生的手术治疗下都是如同真鼻子一样自然的,连医学影像都无法辨出真伪。

  假体隆鼻可能会因为假体位置放置过浅、硅胶假体本身是透明的、或者皮肤紧而植入假体过大的原因,发生在在日光照耀下鼻尖会红、透等现象。另外,因为身体会分化出包膜包裹住假体,因此假体隆鼻有异物感,并且可以摸到。


        阅读:隆鼻手术效果如何?"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效果如何?                           自体软骨隆鼻的过程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