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软骨隆鼻到底有多可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7:04
鼻子对于颜值的影响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高挺俏丽的美鼻一直都是大家想要的,因此如今的隆鼻手术非常火爆。

  但是鼻整形学问多,想要保持持久美观又自然,很多整形医生都会建议做自体软骨隆鼻。

  可是,传言:自体软骨隆鼻伤害大?取了软骨耳朵会变形?会留疤?

  问题一:取了软骨会影响身体健康?

  一般情况下提出这个疑问的宝宝所指的都是取肋软骨。在这里要细说一下,肋软骨不但可以垫鼻背,还能塑造鼻尖,支撑力很强,不变形,所以现在鼻部多项手术中,很多医生建议使用自体肋软骨。

  但去了肋软骨后会伤害到身体的健康吗?其实真相是医生取肋软骨选择的是第6、7根肋骨之间的软骨(注意:是软骨,不是肋骨),软骨取出后腔隙会有积血、结缔组织填充,所以是不会影响人体机能和身体健康问题的。

  问题二:取出一块肋软骨疤痕会很明显?

  取肋软骨是会留疤的,但是也不要太担心,疤痕不会大的。一般取肋软骨会在乳房下皱襞处,切口大概2公分左右,越瘦的人切口越小,而且疤痕颜色会越来越接近肤色,恢复成一条不明显的细线。但是,疤痕的大小术后的护理是关键哦,做好护理疤痕才能较小化。

  问题三:取出耳软骨耳朵会变形?

  这真的是谣言,取出耳软骨耳朵是不会变形的。另外,取耳软骨的开口是在耳后隐蔽的位置,恢复后疤痕也是极小的,并且耳部暴露在外恢复起来也会比较的快,所以爱美的宝宝大可放心使用耳软骨隆鼻哦。

  问题四:取出耳软骨后还能再生长吗?

  这个问题主要是看医生是怎么取耳软骨。如果医生在剥离软骨时是有软骨膜的,软骨膜就像培养花的土壤,有软骨膜在,耳软骨就会长出来。但是如果软骨膜也被取了出来,或者在取出耳软骨时破坏软骨膜,软骨就没有办法长出来了。

  这个问题是很多整形后的人都想问的问题,其实大家可能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面部分为三庭五眼,侧面看有四高三低的轮廓标准。也就是说,当你在隆鼻时不能只考虑鼻子的美观度,要综合考虑到整个面部,只有看起来整体协调了柔和了才是好看的,所以隆鼻千万不能一味的追求高鼻梁哦。


   阅读:鼻子大对颜值影响有多大?                   隆鼻方式及如何辨别真假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