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硅胶假体隆鼻的优势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1 10:46

硅胶假体隆鼻是不错的方式,采用硅胶假体隆鼻的优势有很多种,硅胶假体隆鼻的优势有哪些?术后恢复要注意哪些呢?

医用硅胶假体隆鼻的优势

优势一:插入容易,取出更容易,一旦发生感染、排异等情况可及早完整取出,不留任何隐患,这种隆鼻材料是目前市场上应用更多更广的一种。

优势二:形态基本成型,根据每个人的情况稍加修正就能使用。这样可以增加假体与植床及周围组织间的相对稳定性,减小活动度,促进愈合,减少过厚的纤维包膜形成。

优势三:其形态基本成型,假体隆鼻时根据每个人的情况稍加修正就能使用。颜色与皮肤近似,而且不会有虚假之感。

硅胶隆鼻术后恢复要注意什么?

1、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头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2、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3、隆鼻效果要想更好,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

4、术后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以避免填充物移位。

5、隆鼻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6、隆鼻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术后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手术创伤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

7、食上应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早期鼻部可能有发紧或胀痛的感觉,通常在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阅读:硅胶隆鼻术后怎么恢复快?             硅胶隆鼻材料安全吗,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