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无痕翘睫法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6:40
无痕翘睫术就是无痕翘睫发双眼皮,黑眼圈、针对单眼皮、眼睑下垂、小眼睛、眼袋、内眦赘皮等眼部症状,眼部整形根据双眼皮弧线上扬度、卧蚕宽度、眼裂眼角比例、睫毛上翘度、眉眼位置等面部黄金美学,360综合塑造较魅眼部整形方案。

  无痕翘睫法双眼皮,针对求美者的眼部生理结构,术前进行个性化动态化设计,将切口式与埋线式重睑技术有机结合,运用多点位立体成型技术,采用更细的手术线,缝合层次更为精细,形成重睑,又能使睫毛自然上翘,而且术中损伤极小。恢复更快,自然、动感无痕。适用于身体健康、无禁忌症的单眼皮求美者。

  特点:

  1、自然性

  无痕翘睫法双眼皮采用微创技术,祛除多余脂肪,拉紧眼睑皮肤,使睫毛自然上翘,达到祛脂翘睫的重睑效果。

  2、艺术性

  无痕翘睫法双眼皮遵循艺术与医术相结合的美学重睑理念,在设计上强调精致唯美的个性化呈现。

  3、精细性

  无痕翘睫法双眼皮以独特的切口轨迹,以及超精细的术式要求,保证了几乎与天生双眼皮一样的外观效果,自然、动感无痕。

  4、安全性

  无痕翘睫法双眼皮采用三点定位系统,在上眼皮重睑线上做3个微小切口,祛除多余脂肪和组织,缝合层次更为精细。

  5、知名性

  无痕翘睫法双眼皮采用开孔去脂肪的方法,缝合完美、精细,不会留下疤痕,更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无并发症和后遗症。


阅读: 做过双眼皮怎样恢复更快速                              如何做出平扇形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