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微创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7:02
微创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其手术方式讲究精细,而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更注重眼睑与周围组织的协调性,双眼对称度到毫米,重睑成形后,很自然,有神韵。

  缺点:

  三点双眼皮有很多优点,但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三点双眼皮也暴露出一个缺点,就是避免不了拆线的痛苦,大部分三点双眼皮都是采取三点定位法,虽然创伤小,但是三个小的手术创口还是需要缝线和拆线。

  在这个问题上,吸雕双眼皮的内涵技术和不缝线不拆线的特点很好的改进了三点双眼皮的缺憾。

  优点:

  1、具有可恢复性。

  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但对手术的可恢复性来说,埋线法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2、三点双眼皮效果非常自然,非常逼真,术后别人不会看到有任何的疤痕。

  三点双眼皮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3、三点双眼皮治疗时间只有短短的20几分钟,非常的方便。

  4、三点双眼皮治疗过程非常轻松,不会有任何的痛苦感,能够让您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三点双眼皮治疗。

  5、三点双眼皮适合各种人群,适应人群比较广泛,只要您想做双眼皮,都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这种方法达到您的目的。

  6、三点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非常快,几天就可以完全恢复,爱美的您就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了。


阅读:眼皮薄能割双眼皮                           冬天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