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肌肤干燥的保养方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1 16:18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整个人的肌肤也特别干燥,爱美者可以吃哪些食物进行改善肌肤干燥呢?干性皮肤的保养有哪些方式呢?

秋天干燥吃什么比较好?海藻——海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和矿物质。而海苔更是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藻糖酸,可以保护人体免受放射线的伤害。

姜——姜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系统,能够镇咳、退烧、减轻疼痛,还能有效抑制疾病。姜是一种很好的抗毒物质,能杀菌和抗霉菌,是治疗风寒和流行性感冒的有效食品。

水果——秋梨是很好的秋季水果,对于止咳、去燥有很好的效果。

大蒜和洋葱——大蒜和洋葱能够使人精神畅快,增强人体免疫力。大蒜具有降低胆固醇的功能,常吃大蒜和洋葱会还可使人体呼吸顺畅。

干性皮肤该怎么保养?

1、深层洁肤面膜与水份面膜交替用

干性皮肤深层洁肤面膜与补水面膜两者之间需要交替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清除完肌肤深层的垃圾、油垢之后,再即使涂抹上补水产品,隔天再敷上纯补水保湿面膜补充水份。

就能改善油性肤质,坚持一段时间,肌肤就呈现水润清爽的状态。

2、温和清洁皮肤

洗脸时注意轻柔,可在水中加入两滴保湿精油,使洁面乳中的补水因子充分渗入皮肤,起到洁面与补水的双重功效。

3、爽肤水的使用

使用含有保湿成分的化妆水,如果肌肤过于干燥,每日可使用2-3次。


阅读:嘴唇干裂的原因及护理方式             女人皮肤粗糙怎么办吃什么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