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5:16
三点定位双眼皮,也称为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伤口则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的族群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三点双眼皮的线条不但自然美观,效果可长期维持,而且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期大幅缩减到3—5天。三点定位双眼皮在医疗方法中得到了广泛性的使用应用,PC定位双眼皮方法继承了双眼皮手术的诸多优点,并且将双眼皮成形手术的伤害性降低到了较小。
    我们现行的pc定位双眼皮法还有一很大的特点就是个性化方案的设计。不同的情况要有不同的定位方式。双点三点或多点定位双眼皮法。此种方法的适应症也有所拓宽,我们认为如果不是年龄过大,不是重度皮肤松弛者,均可选用pc定位双眼皮法(也可以说是埋线双眼皮法,结扎双眼皮法和现行pc定位双眼皮法的延伸,解决了埋线法的不长期性和结扎法的肿胀重痛苦大的弊病。)
1、身体健康而想要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三点双眼皮手术和其它手术一样,都要求求美者身体健康,没有严重的疾病,精神正常。

2、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人,做完三点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会更好,因为这样的眼型更加适合手术。

3、三点双眼皮手术以眼睛的一侧为标准,如果一侧眼皮是单眼皮,一侧是双眼皮,那么就以双眼皮为准,这样能够使两侧对称。

4、隐匿型双眼皮的人,在睁眼时双眼皮并不明显,如果做了三点双眼皮手术,往往效果良好。

5、特殊的眼型,比如“大小眼”、“三角眼”、 “眯缝眼”、 “八字眼”者,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可以得到矫正。


阅读:微创双眼皮术后肿着正常吗                      冬天做双眼皮合不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