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可以反复修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9 15:41
  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男性女性不在意女性是否是不是处女的问题,但是还是有很多男性存在着传统思想,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就是处女,因此那些由于天真为爱曾经疯狂过没有处女膜的女性,可以通过处女膜修复来重塑自己的“处女”身份。那么处女膜修复可以反复修补吗?

  处女膜破损可考虑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所谓的处女膜修复就是一个门诊小手术,将裂开的处女膜缝起来,理论上可以反复修补。处女膜修复手术时要用显微外科的细针细线来缝合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不过有时处女膜破损状况已经四分五裂,修补的难度较大,而且修补后的处女膜跟未有过性生活时相比,不可能做到一模一样,妇科医生一看就能识别是否“原装”。处女膜破损的手术还有一定的失败率,有的人修补后一拆线就再次裂开。

  处女膜修复手术的优势:

  1、术后无手术痕迹、效果逼真:采用国际先进的微创整形技术,康复后,没有任何手术痕迹;修复后的处女膜非常自然,从外观上与原来的没有区别。

  2、手术无痛、安全:处女膜修复术是非常成熟的技术,采用国际先进的镇痛技术,手术全程无痛。采用纳米自吸收缝合线,无需拆线、不影响月经来潮。

  3、创伤小、恢复快、无需住院、无并发症:手术采用妇科微创技术,对女性阴道组织的伤害非常小,所以恢复起来也非常快,无需住院、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4、有落红、疼痛现象:手术由我院经验丰富的妇科整形专家亲自操作,修复后的处女膜具有正常处女膜的功能和特点,术后初次性生活会有落红和疼痛等现象。


   阅读:处女膜修复需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处女膜修复后出血是什么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