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术后有切口痕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9 15:04
副乳的出现,也就是身体长出多余的乳房。普通的方法是没办法去除多余乳房的,只有通过医疗的方法进行切除。那么副乳切除术后有切口痕迹吗?副乳切除的优点有哪些?

  副乳的危害表现所分泌的乳汁因无法排空而积聚,容易发作胀痛、发炎以至化脓。容易导致乳腺炎、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癌等疾病的发生。真性副乳发生乳腺增生后比正常的增生癌变率高的多。所以提醒大家副乳的出现也影响女性的身体形态美观,带来心理压力。所以需要尽早进行副乳切除。

  副乳切除手术的切口隐蔽,副乳切除术后皮肤能平整,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手术后前胸无瘢痕,腋窝瘢痕也非常浅,对你的美容效果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如果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由于手术切口短,缝合细致,副乳切除术后没有切口痕迹。副乳切除手术时副乳内注射大量局麻膨胀液,手术中出血非常少。

  副乳切除的优点:

  1、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所以,手术后在胸部不会留下手术疤痕;

  2、副乳切除手术时副乳内注射了局麻膨胀液,所以,在手术中出血非常少;

  3、手术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

  4、如腋臭患者,副乳切除手术可以两个手术一同进行,还可以有效去除腋臭,互不影响手术效果。


        阅读:副乳切除术后并发症及护理           副乳切除的手术切口及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