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除老年斑的费用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9 14:51
  老年斑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因好发于暴露皮肤处,而对老年朋友容貌影响很大,一般可采取激光治疗,那么激光治疗老年斑的价格是多少呢?

  激光去老年斑采用国际先进的激光设备,运用成熟的激光去斑术,在极短时间内爆破色素细胞,多次治疗逐步淡化色素,从而达到激光祛老年斑的目的。激光去老年斑过程快,无创无痛,治疗周期短,且效果明显,使得斑点消失或者减淡。

  激光去老年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疼痛极轻微。激光去老年斑后的皮肤对阳光特别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另外还要注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

  激光祛斑专家介绍道:激光治疗老年斑是老年斑治疗的佳方法,不仅可达到去除老年斑的效果,而且还可对脸上的肌肤有一定紧致作用。激光治疗老年斑的价格受诸多因素的影响,求美者需根据自身情况到正规整形医院面诊后方可知晓。

  1、求美者自身情况:每位求美者长得老年斑部位、深浅程度、面积等都是有所区别的,自然激光治疗老年斑的疗程也会不同,激光治疗老年斑的价格也会有所区别。

  2、激光类型:目前治疗老年斑的激光类型有很多,例如E光、复合彩光等,求美者选择的激光类型不同,自然激光去除老年斑的价格也会有所区别。

  3、整形医院:每家整形医院,在激光去除老年斑技术、激光设备上都会有所区别。


   阅读:激光点斑手术需要多少钱?                         激光祛斑的效果术后反弹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